會認識並入住艾卡設計旅店,
是因為一個月前的大學同學會舉辦的消息,
突如其來的舉辦消息,
連日期都還沒確定,
只能先找出位於高雄所有的飯店。
其實除了艾卡之外,
選擇名單還包括85日租套房與其他飯店,
考量的同住的人員幾乎都是女生,
需要首重“安全性”之外,
check in時間、價格、車程方面都是納入選擇的要點,
艾卡臨近雙捷運站(紅線中央公園站與紅線美麗島站),
房間設計新潮、價格與一般飯店相同、網路評價好等等優點,
艾卡設計旅店,成為我們的最後選擇。
在決定下訂房間時刻,
9/22入住日期的4人房房間僅剩最後一間,
趕緊下訂房間,
真慶幸有訂到艾卡!
9/22當天下午快3點與朋友搭捷運到達中央公園站,
依照官網指示「於R9中央公園站的3號出站,右轉民生一路後步行約4分鐘,
位於與林森一路交叉口即可到達(位於左前方路口)」前往艾卡設計旅店。
雖然號稱只有“步行約4分鐘”的簡介說明,
對身為高雄人但是有路痴之稱的我來說,
拿著行李找路真的非常困難....="=(心中os:就當是運動吧...)
外觀真的不像飯店反而像精品店,
當時拿著行李的我們沒辦法空出手來拍照,
只能引用艾卡官網的外觀圖片來介紹(圖片與實景真的很像,沒有不同喔!!)
![]() |
| (引用自艾卡官網) |
打開大門到服務台check in,
因為我們有加住1人,
所以有再交付500元的加住費用。
服務人員向我們介紹房型並提供螢幕讓我們選擇房間,
原本當天還以為我們是第一組的客人,
想選擇有溜滑梯的房間,
就是這間....
![]() |
| (引用自艾卡官網) |
沒想到從服務人員口中聽到此間房間已被選走,
我們是第2組抵達的客人....
好扼腕不已.....T^T
我們只好自我安慰「選擇這間房間的應該是個家庭有小孩的人,
優先讓小孩選擇吧!萬一我們坐壞了溜滑梯,我們要賠錢給飯店耶!!」
此時我們再選擇第2間房型,
選擇了這間房間。(因為有沙發床的緣故!!哈哈)
![]() |
| (引用自艾卡官網) |
向櫃檯服務人員領取房卡之後,
就前往位於701我們的房間。
來看看我們拍的房間實景吧!
(PS:進入房間前,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
艾卡的每間房間門是以房卡來感應開門,
那時候我們不管怎麼試著開門,房間門都打不開,
我們直覺這張房卡有問題,試著找電話聯絡櫃檯人員....找不到電話...
只好準備搭電梯下樓問服務人員。
這時候,服務人員從樓梯跑上來,嚇壞了我們......>.<",
為什麼這麼說呢??因為我們房間在7樓,
服務人員跑樓梯上來等於跑7層樓上來找我們,
看到她氣喘噓噓的直跟我們說抱歉跟拿正確的房卡給我們,
我們一直跟她說沒有關係、謝謝妳!第一次遇到這麼著重客人的服務人員,
真的有點感動!進入房間後我和朋友說這服務人員也太認真了,7樓耶!跑樓梯耶!太可怕了!)
| 後面的透明隔間是浴室,看起來很透明吧!其實看不到的~只會反光 |
| 左右4人床加中間沙發床,最後朋友睡覺跑去睡沙發...搞不太懂有床不睡怎麼跑去睡沙發了... |
| 盥洗台與廁所,和浴室是分開的 |
| 採用乾濕分離的浴室,地上有高低差,還有透明拉簾隔著,防止地上都是水,容易造成危險 |
| 這是插入房卡後的情景,那時候還發現為什麼電視打不開... |
| 這是飯店提供的室內拖,很有創意吧! |
| 穿起來就成了這樣,呵呵~ |
一進入房間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脫鞋躺在床上,
因為真的太漂亮了,>////<
在房間裡頭跑來跑去、在床上躺著,
讓原本我們想立刻放行李就出去吃飯的我們,
懶著出門決定在房間待到晚上同學會聚會時再吃飽一點。哈哈~
途中還是有出門接另外的朋友,
因為不想再走路,
於是我們向櫃檯借腳踏車到捷運站接朋友。
(借腳踏車需要押證件,怕被偷走與簽借車的單子,但是腳踏車不太好騎...屁股好痛...T^T)
接到朋友後再在房間裡頭待到該出門參加聚會的時間,
有沒有這麼懶阿我們~~哈哈!
(PS:在房間途中服務人員到我們房間按門鈴說明想找尋對講機....我們還幫忙跟著找,
朋友還說說不定沙發床底下有!不過沒有找到.....希望服務人員有找到。)
參加聚會完後搭捷運回到旅店,
想盥洗一下繼續在房間玩,
那間浴室真的超令人害羞的....
門是推關著沒有鎖,
我們還打趣的說「如果在洗澡時候跑進來,我會尖叫給你看...」
這也說明我們對推關式的浴室有多害羞了~哈哈
隔天一早起床忙著到位於B1的餐廳吃早餐,
| 剛到的時候還沒很多人,吃到一半人也多了起來 |
| 魚缸?!@@" |
| 因為我們有5人,所以把3個桌子合併在一起 |
| 這是用餐區,濃湯、飲料(紅茶、橙汁、咖啡)、小果凍,這些都是隨意拿取,讓你吃到飽 |
| 超可愛的胡椒罐 |
| 這是我們的早餐餐點, 餐盤上有牛角麵包(包著起司/番茄/生菜/雞肉)、沙拉、蛋、水果(鳳梨/芭樂/番茄)、培根 加上濃湯、橙汁、小果凍是不是很豐盛呢?^^ |
| 吃不完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裝盒子打包喔~ |
| 吃完離開前不免俗的與畫家(誤!!)合照一張 |
用早餐最好早點去吃,
不然人一多了起來,
沒有位子做就不太好了!
不過早餐真的很好吃,
吃的好飽唷~
在11點到櫃檯辦理退房手續,
櫃檯服務人員會送你小禮物(小禮物跑到朋友的袋子裡去了...),
真的還滿貼心的!
如果到高雄遊玩需要再一次選擇飯店,
我們會毫不考慮的優先選擇艾卡設計旅店,
朋友也一直向我稱讚我飯店選的真好!
因為服務貼心、房間舒適、交通方便、餐點好吃(誤!!)。
來高雄遊玩的人如果需要住宿,千萬不要錯過艾卡設計旅店喔~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